广安:学习训词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0:19:0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丁国胜 记者 雍剑波)14日,广安市委政法委召开 2020年度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专题研讨班精神,以及省委政法委《关于加强全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提出,要着力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要着力提升维护政治安全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要着力提升平安广安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着力提升社会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对矛盾纠纷早发现、早处置;要着力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成效,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着力提升政法队伍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树立政法机关良好形象。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