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2-25 21:50:14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2月2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政法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省政法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和政法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做好政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推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