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均认可!全球顶尖司法鉴定实验室进驻天府中央法务区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2-06 11:43:41 】 【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宋潇 实习生 谢乐滋

  

  司法鉴定需要公正、科学、准确、及时。记者了解到,天府中央法务区引入以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为代表的多所顶尖实验室,提高法律服务质效。

  

  据了解,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和司法鉴定机构资质认定(CMA),并通过美国血库协会AABB认证。其出具的鉴定意见书、检测报告在全国范围内具有法律效力,被美国等国移民局、外事局和领事馆采信,在全世界74个国家、地区互相认可。

  

  该鉴定中心的实验室达到生物安全P2实验室标准,配备业内最先进的检测仪器,下设法医毒物专业室、法医病理专业室、法医物证专业室、电子数据专业室。

  

  该中心现在面向社会提供法医毒物鉴定(体内、体外毒品检测)、法医物证鉴定(含DNA亲子鉴定)、法医临床鉴定、法医病理鉴定、法医精神病鉴定、声像资料鉴定(含电子数据鉴定)等鉴定服务,能够满足绝大部分鉴定需求。

  

  此外,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注重对办案机关和上门群众的服务接待。目前,该中心在其服务接待中心设置十个功能区、室,组建专业的接待服务团队,提供在咨询、案件受理、检材提取和报告书发放各环节上专业、高效率服务。

  

  除专业司法鉴定,基因格也向社会长期提供寻亲、法律援助等公益鉴定服务。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