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中央法务区一周年,九宫格海报“打开”这一年的大变化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2-09 16:44:11 】 【 来源:川观新闻

川观新闻记者 任鸿 张庭铭


在四川天府新区内,全国首个省级层面主导建设的现代法务集聚区正逐步成型起势——这就是天府中央法务区。


2022年2月5日,天府中央法务区启动运行一周年。一年间,朝着打造“立足四川、辐射西部、影响全国、面向世界”一流法律服务高地的目标迈进,天府中央法务区已集成多个专业审判机构,吸引100多家法律和泛法律市场化机构入驻,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重大战略落地见效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新时代法治四川建设的一张重要名片。“四川用改革思维和创新办法建设天府中央法务区”入选“中国改革2021年度案例”中唯一一个省级特别案例。


一年发展,天府中央法务区有哪些变化?九宫格海报带你回顾“天府中央法务区这一年”。


海报制作:刘津余 沈晓颖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