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共建新时代公园城市” 政企交流暨主题倡议活动在天府新区举行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23 15:34:48 】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四川频道

1647936296987214.jpg


  为助力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3月22日下午,天府中央法务区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天府中央法务区四川省税收法律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共建新时代公园城市”政企交流暨主题倡议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政法委、四川天府新区总部经济局、国家税务总局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税务局共同承办,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协办。


1647936313998240.jpg


  活动开始,四川省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刘建介绍了天府中央法务区四川省税收法律服务中心的总体情况,以及对外提供的“重点企业税收法律服务、涉税矛盾纠纷调解、智慧法治税务产品、税收法律宣传”等四大服务。表示将进一步统筹全省资源、听取意见建议、优化服务内容,希望通过税企双方共同努力,早日建成有区域影响力的税收法律服务示范区。


  成都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天府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梅作为活动主办方代表,发起主题倡议。希望法治工作者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都都市圈建设新机遇,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为新区营造国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新时代公园城市贡献磅礴力量。主题倡议得到了现场一致赞同。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邀请税政专家为近50家律所现场解答涉税疑问。


编辑:张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