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公安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7 10:40: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县(区)局(分局)局长、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1117103751.png


20211117103801.png

  

  黄金盛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刀把子”“压舱石”作用,为宜宾高质量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20211117103825.png

  

  黄金盛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全市公安机关的“第一议题”。一是组织领导要到位。各级党委要担负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作出专门部署、制定专门方案,掀起学习热潮。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工作统筹和示范引领,政工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把学习宣传引向深入。二是学习理解要到位。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各类培训教学的必修课,利用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开展讨论会、座谈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形式,深化学习研讨,做到学深悟透、走心走深。三是宣讲宣传要到位。要层层宣讲,党委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开展宣讲。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和信息手段,运用电子屏幕、标语、橱窗等载体,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宣传,营造人人知晓全会精神、人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四是学做结合要到位。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迸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动力,对标对表谋划好公安工作,履行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职责使命,确保党委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满意。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圆满收官,坚决实现“川南排头兵、全省一方阵”工作目标。

  

  (宜宾市公安局)


编辑:雷颖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