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中院: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9 16:23:5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8日,记者在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11月17日上午,资阳中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领学并讲话。


111.png


  马泽波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规律,全会强调“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共同愿望,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222.png

  
  马泽波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重点领悟《决议》的评价和定位、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要求等精神实质。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组成员要在中心组学习上领读领学,带头到支部进行宣讲;各支部要认真组织集体学习和讨论。四是要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转化为全市法院的实际行动,推动资阳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邓波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