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雁江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24 18:11:2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1月19日,资阳市雁江区委政法委先后召开委务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李强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100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在我们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挺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努力推动雁江政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好“谋当下”和“谋未来”,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决议》的精髓要义和“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定担当作为,发挥政法职能作用。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点、切入点,在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社会公平正义和保障人民高品质生活上持续下功夫求实效。三是注重统筹结合,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平安雁江建设结合起来,与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果运用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过硬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雁江政法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张诗文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