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7 09:52:2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监狱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书写优异的四川监狱答卷

  

  11月15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川监狱系统学习贯彻要求。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监狱系统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四个准确把握”为导向,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书写优异的四川监狱答卷。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面临的历史使命,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宝贵经验,为接续推进第三个“五年三步”后两年工作、全面冲刺实现“现代文明”总体目标提供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监狱要结合实际,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新精神、最新部署、最新要求,推动四川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全省监狱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指导实践作为主要目标。要狠抓统筹结合,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全省监狱系统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四川监狱实际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推进全会各项部署在四川监狱落地落实。要狠抓当前工作,以第三个五年第三步的良好开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