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7 09:42:0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公安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全省公安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11月16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抓认识,确保政治站位更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回顾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会议要求,要抓学习,确保学习领悟更深。全省公安机关要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确保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学出忠诚警魂,坚决彻底肃清周永康、孟宏伟、孙力军等人流毒影响。要学出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学出为民初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学出斗争本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高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斗争能力。

  

  会议要求,要抓运用,确保贯彻执行更实。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总结提升和“回头看”活动,常态开展“政治、廉政、能力”三项体检,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四川公安铁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