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9 09:00: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

  

  11月17日,省司法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省政府、司法部等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实际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党百年奋斗“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确保全会精神悟深悟透,主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建设队伍、谋划工作、推动发展,始终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行,以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观照现实、推动发展,为推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警。

  

  要紧追快赶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监所安全稳定,充分发挥统筹法治建设职能,加速推进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切实抓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心工程”,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

  

  要着力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明年工作思路有机结合起来,对照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和省委政法委的最新要求,组织专班研究全系统明年重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