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26 12:43:00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25日,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22.jpg


  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自学,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体会,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对标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成为推动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以高度政治站位和强烈使命担当,奋力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宝贵经验,更好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领会、自觉贯彻、长期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切实用以指导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优势,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发扬斗争精神,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坚决确保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厉行法治,始终把政法工作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谋划推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开拓创新,推动政法领域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坚持自我革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在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能力强警上加力加劲,着力锻造新时代四川政法铁军。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