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08 16:22:29 】 【 来源:内江日报

  日前,内江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内江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苟乙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成为实践者、推动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热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真正领会报告内容和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内江政法工作的有力举措和强大动力。要围绕工作大局,强化服务保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需求、新任务,坚持以高质量法治护航内江高质量发展,发挥法治对经济社会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要注重风险防范,确保社会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狠抓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婷婷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