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政法各单位掀起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09 09:31:5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成都政法各单位掀起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立足工作实际 融入全省发展大局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成都政法各单位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成都中院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满意度

  

  6月1日,成都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成都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立足法院工作实际,更加主动地融入全省发展大局,提升群众对司法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大贡献。一是深入开展学习传达,精准把握会议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二是着眼长远深化“两大服务”,聚焦决策部署、聚焦民诉民需,结合今年“高效能建设年”总体工作安排,坚持“四位一体”抓办案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懈怠,为四川和成都稳经济、促发展、保安全全面推进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持续不断锤炼司法作风,高位推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提级服务保障和司法为民举措。

  

  成都市检察院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6月7日,成都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成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落地落实,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市检察工作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用实干担当、务实成效把省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迅速掀起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坚决完成“质量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

  

  成都市司法局坚定不移维护稳定守护平安

  

  6月1日,成都市司法局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措施。成都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袁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四川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在全系统持续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聚焦“讲政治”首要原则,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聚焦“抓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聚焦“惠民生”根本目的,坚定不移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要聚焦“保安全”底线要求,坚定不移维护稳定守护平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曾昌文 王一多 陈博)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