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市司法局专题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16 16:32:22 】 【 来源:法行峨眉


微信图片_20220316163059.png


  为进一步强化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3月15日,峨眉山市司法局召开《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专题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峨眉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寿洪对《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进行了逐条解读,并指出“十个严禁”既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成果,也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划定了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和刚性要求,学深悟透“十个严禁”的深刻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遵守“十个严禁”;要持续深化司法行政系统正风肃纪反腐,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高标准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突出领导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分管领域内的管理、指导、督促工作,进一步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倾力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何盈巧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