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县公安局学习贯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21 14:41: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划定公安队伍的思想“红线”与行为“底线”。3月18日上午,金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具体内容。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海鸿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海鸿局长组织参会民警认真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内容。他指出:《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是中央政法委会同中央政法各单位制定印发的,大家务必高度重视,会后各部门要组织民辅警继续认真学习,要深刻认识领会“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强化纪律红线不可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意识。


  罗海鸿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准确理解掌握“十个严禁”的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坚决守好底线思维,做到清正廉洁;二是要采取有效举措,切实增强全局干警的行动自觉。要通过深入学习,让全局民辅警准确把握“十个严禁”的刚性要求,自觉遵守“十个严禁”,加强自身修养,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金阳公安队伍的监督工作中来,鼓励人民群众提供问题线索,查找并检举县局民警辅警在执法领域、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帮助全局找准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新使命。


  来源:金阳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