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冯键赴民营企业雁阵培育工作联系企业调研走访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30 10:07:1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冯键赴民营企业雁阵培育工作联系企业调研走访


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6月28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四川民营企业雁阵培育五年行动计划(2020-2024)》《四川民营企业雁阵培育工作方案》精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一行深入省检察院联系的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在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冯键一行参观了倍特药业药物研究院,听取研究院情况介绍,在实验室实地调研科研公司药物研发情况,途中还听取了成都前沿医学中心和生物医药创新孵化园规划建设和科研孵化情况。在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冯键一行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参观企业党建工作,观看企业宣传视频,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冯键表示,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完备的司法保障,检察机关责无旁贷。省检察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大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对民营企业的各项服务工作,依法严惩侵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加强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积极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董若洁,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罗春梅,成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瑶,以及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双流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蒋京洲)



编辑:张子垚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