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政协赴省检察院视察调研时指出
为委员知情明政搭建平台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6 09:40:0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记者7月5日从省检察院获悉,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近日组织省政协法律、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赴省检察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郑东风,全国政协委员李正国等一行10余人参加活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罗春梅陪同视察。

  

  在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四川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刘成鸣仔细查阅有关资料,认真询问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我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成鸣对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四川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对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具有重要意义,要统筹运用好全省97个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积极发挥基地的教育引导作用,形成宣传矩阵和合力,共同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此外,还应继续定期邀请委员参加检察机关各类活动,为委员知情明政搭建平台,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视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检察指挥中心、高仿真视频会议室等办公场所,了解智慧检察建设最新情况。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蒋京洲)


编辑:张子垚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