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全省公安机关“净网2022”专项行动推进会在成都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7 11:27:2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公安机关“净网 2022”专项行动推进会要求


加强协调联动 形成全警治网工作格局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

  

  ●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点领域

  

  ●进一步创新打击策略,完善治理体系

  

  ●进一步坚持科技引领,强化专业能力建设

  

  ●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打好合成仗、整体仗

  

  ●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近日,全省公安机关“净网2022”专项行动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省公安机关“净网2022”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进行了再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净网2022”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净网”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关于“始终保持严打网络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坚决维护人民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的工作要求,有力打击了网络犯罪,整治了网络乱象,净化了网络生态。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净网2022”专项行动,严打网络违法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网络秩序整治;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以“五大战役”为引领,紧盯重点领域,提升专项行动实效;要进一步创新打击策略,建立完善网上网下一体化指挥、一体化侦查、一体化行动和一体化治理体系;要进一步坚持科技引领,不断强化专业能力建设,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全面提升新时代公安机关依法管网治网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坚决打好合成仗、整体仗,形成全警治网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引领,紧贴实战,开展常态化实战练兵、技能比武,着力锻造一支“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编辑:张子垚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