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2022年全省综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22 10:38:13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8月18日至19日,2022年全省综治工作推进会在眉山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批示要求,总结通报今年以来全省综治工作进展情况,交流各地特色亮点做法,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年底前综治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全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紧密结合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动综治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


  各地要紧扣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和强基导向,采取针对性举措不断提升综治工作质效。以机制运行为突破点,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协调推动能力;以专项工作为发力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项目建设为切入点,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以平安创建为承载点,持续巩固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环境;以专业智能为目标点,不断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各地既要理清思路找准方法,着眼当下集中攻坚解决各类突出问题,又要把要求严在经常、效果落在长远,努力推进全省综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考察了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综治中心、苏祠街道金龙社区平安智慧小区建设等综治基层基础工作。


编辑:唐需一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