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刘志诚赴成都监狱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2 15:55:4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刘志诚赴成都监狱督导调研时强调


加强重点部位环节隐患排查整治


  9月20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带队赴成都监狱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改扩建工作,并召开监狱改扩建工作现场办公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陪同督导调研。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汇报成都监狱改扩建工作推进情况。


  刘志诚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增强推动改扩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监狱系统负责、对干警职工负责的态度,定目标、定工期、定责任、抓落实,集中精力抓好改扩建工作。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紧紧抓住社会发展的阶段性机遇,多想方法、多添措施,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要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对改扩建推进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责任分工、制定任务清单,强化督查督办,建立跟踪预警机制,坚持做到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全力以赴推动监狱改扩建工作。


  刘志诚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属地、行业(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开展疫情防控全员培训,深化狱(所)地协作机制建设,切实抓好人员管理、场所管理等工作;广大干警职工要严守防疫纪律,履行防疫义务,积极做好个人防护。


  刘志诚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安保工作,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等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持续开展燃气、消防、配电等设施和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特种设备、危化品等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扎实做好防汛防震工作,坚决确保生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赵文)


编辑:唐需一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