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司法厅发布公告公开征集省政府2023年立法项目建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3 10:26: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22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表达权,省司法厅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四川省人民政府2023年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1日止。


  公告明确,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以就四川省人民政府2023年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立法项目提出建议。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可附文本初稿或相关资料。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信件应在信封上注明“2023年立法建议项目”,邮寄至:成都市上翔街24号四川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邮编:610015;电子邮件请发送至:scsftdyc@163.com。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赵文)


编辑:唐需一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