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委政法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20 14:58:40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春节前夕,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爱警暖警的有关要求,弘扬政法英模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以及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赴成都、德阳、广元、广安、甘孜等地开展走访慰问,看望慰问政法英模、英烈家属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物品。

  

  在看望慰问英模代表中,了解工作情况以及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推进四川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英模代表表示,将承关怀而奋起,发扬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四川政法工作添砖加瓦。

  

  在看望慰问英烈家属代表中,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家庭和子女学习等情况,表示组织不会忘记政法英烈的牺牲奉献,叮嘱当地政法单位尽可能帮助家属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家属代表表示,深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将一如既往支持政法工作。

  

  下一步,全省政法机关将持续深入推进爱警暖警工作,不断把关心关爱干警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政法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