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双流法院:优化金融服务 护航营商环境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20 15:56:5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7月13日,成都双流法院召开“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座谈会,双流法院东升法庭副庭长徐海英、员额法官苏建兵,中国银行双流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双流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111111.png

  

  会上,徐海英简要通报了两家银行近两年在双流法院的诉讼情况,并就金融合同签订、借款审批、送达地址以及诉讼过程中需要的证据材料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就银行在诉讼过程中遇到的法律疑问进行了解答。


22222222.png

  

  两家银行参会代表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共同开展金融安全宣传,在保障客户财产安全的同时,降低银行存贷的风险。

  

  下一步,双流法院将持续延伸司法服务,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不定期与金融机构进行交流,共同开展金融安全宣传,解难纾困、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将继续依法妥善处理金融案件,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优化诉讼流程,为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提供法治保障。

  

  (江明)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