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凉山州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22 14:25:2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7月20日,凉山州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问题,明确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在服务保障发展上担当作为。全州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围绕中心大局,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凉山高质量跨域式发展的着力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州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检察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主动履职尽责,在狠抓工作落实上担当作为。要聚焦“四大检察”,在提升监督水平上担当作为。各基层县市检察院要专题召开半年业务数据分析会,为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在提升检察监督质效上持续发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凉检宣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