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金堂:召开“筑忠诚 迎盛会 办实事 争示范”集体谈话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1 11:04:5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7月22日,金堂法院召开“筑忠诚 迎盛会 办实事 争示范”集体谈话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传达全国法院党的二十大涉诉信访安保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安排相关工作。金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玉川出席,金堂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讲党性、做表率,切实提高凝聚力。突出政治忠诚,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的良好工作氛围。突出严管厚爱,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从严管党治院,真诚关怀,真情关爱,让有为者有位、实干者实惠。

  

  同时,全院中层干部要强信念、敢担当,切实提高战斗力。强化理想信念,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攻坚克难、认真履职。

  

  另外,全体干警要炼素能、争先进,切实提高执行力。提升综合能力,在审执实践、司法服务中锤炼过硬本领,培塑专业精神,把组织的决策部署高效高质落到实处。积极创先争优,营造“勇担当、善作为”的干事氛围,创新司法为民举措,争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陈博)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