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攀枝花人大赴盐边调研检察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3:03:0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攀枝花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家一行到盐边县检察院调研该院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盐边县检察院办理耕地保护公益诉讼案件及相关工作情况、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情况、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盐边县青少年禁毒防艾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对盐边县检察院公益诉讼、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下半年检察工作,调研组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四大检察”职能,完成年初人代会上提出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注重经验总结提炼,形成典型案例;要加强法治宣传力度,整合各方资源,统筹安排,不断提高检察工作知晓率。

  

  李思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