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资阳教战融合培育“环蓉新标兵”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3:04:2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日前,资阳市公安局与西南政法大学举行了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资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西南政法大学刑事侦查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权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张仕权希望双方进一步在禁毒、打击新型犯罪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双方改革和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郑小清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西南政法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与西南政法大学进一步在“教学科研和实践实战一体化”深度融合方面表示期待。他提出,实现资阳公安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高素质人才支撑,要有理论与实践的同步发展。开展校局共建合作,必将对资阳公安发展产生积极深远影响。他表示,资阳市公安局将为基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促进双方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发展共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互学互鉴,共同完善“校局互动、院警合作”工作机制,以“理论高地”赋能实战,以“教战融合”推动创新,以“优势聚合”培育人才,助力资阳公安实现“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目标。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