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营山:交通宣传进车站 扣紧客运“安全带”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4:35:5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提高广大驾驶人和乘车人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文明意识,8月3日上午,营山公安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南运87队汽车客运站开展“安全带就是生命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旅客和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并结合发生在群众周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大家讲述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提醒广大乘客在乘坐客车时,不能携带易燃易爆品、要系好安全带、杜绝向车窗抛物,自觉养成良好的乘车习惯,保护好自身安全,做文明乘车的带头人。告诫客车驾驶员要摒弃交通陋习,做到谨慎驾驶、文明行车。


图片2.png

  

  同时,对客运车辆状况、安全带、灭火器、逃生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从源头上及时发现和消除客运车辆各类安全隐患。

  

  (营交宣)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