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南部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救助受困司机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4:39:1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南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医院120急救中心联勤联动,成功救治一起交通事故中的受伤驾驶员,维护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mmexport1659668010713.jpg

  

  近日,接到群众报警,在南部县升钟镇柳树乡路段,群众发现一段载货三轮车冲出路段撞在树上,驾驶人被卡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身体不同部位受伤,满身全是血。

  

  南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驱车前往出警,并通知了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医院120急救中心前来增援。民警一边安抚伤者情绪,一边做好安全防护,疏散围观群众。经民警、医护和消防人员密切配合和不懈努力,伤者被成功解救出来,为伤者救治争取了时间。

  

  目前,伤者情绪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南交宣)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