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政治暨综合素能轮训班继续开讲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9 12:47:2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强化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政治建设,增强系统干部职工服务中心大局能力,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29日,泸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泸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政治暨综合素能轮训班(第二期)学习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轮训。


微信图片_20220729175739.jpg

  

  此次轮训班开设了“红课堂”,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邀请县直机关工委“中心大讲堂”讲师王勇就“东翼建设”、余军就“疫情防控”分别作专题讲座,为学员们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服务中心大局能力提供了有力平台和满满能量。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将所学知识融入业务工作中,融入服务中心大局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持续向上向好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泸县司法局 李敏)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