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州龙马潭法院:旗帜鲜明讲政治 深学笃行悟思想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9 13:06:2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法院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三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授课,支部书记带头谈体会,参课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交流。

  

   三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收获和体会。

  

   各支部党员从自身角度出发,依次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学习心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指示要求与做好新时期法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做一名新时代复合型、专家型法院干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党员谈感悟

  

  一支部  杜刚 四级高级法官

  

  此次宣讲活动让我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法官,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殷殷嘱托转化为提升政治素养、练就过硬本领的奋进力量和行动自觉。要笃行不怠、实干前行,在风险面前敢于迎接挑战。我将始终保持奋进心、责任心,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办好每一件民事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二支部  熊兵 自贸区法庭副庭长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深深的为民情怀和在新征程下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科学指引。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心、牢记嘱托、加倍努力、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切实把总书记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具体审执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支部  吴丽 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治蜀兴川的“指南针”,激励着我奋勇前进。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基层法院工作人员,不仅要踏实干好本职工作、还要全心全力服务群众,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工作中加强历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


  (龙法宣)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