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遂宁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105起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19 13:42:2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8月12日至14日,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当前实际工作,在辖区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其间,共出动警力532人次、警车164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05起、酒驾46起、超员34起、超载411起,成效良好,切实保障了辖区道路有序畅通。

  

  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原则,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灵活调整勤务模式,采取“定点值守+巡查管控”的组合工作模式,加强对白天全天及20时至次日凌晨2时等重点时段下国省干道、乡镇村道等重点路段的巡查管控,提升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力保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不漏管、不失控。同时,依托路面整治点及“治超”联合检查站,严格路面车辆检查登记,大力整治“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等易肇事肇祸重点违法行为,全面清查收缴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毒品等违禁物品,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罗孝伟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