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司法警察圆满完成专项训练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22 10:22:1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司法警察圆满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队列专项训练。

  

  本次训练按照“法警教法警”原则,精心挑选教练员,组成教练组,周密制定训练内容,有序推进。全体参训人员克服工训矛盾和天气炎热、伤病等困难,展现了良好的训练状态。

  

  通过训练,司法警察进一步巩固了单警队列动作、班队列动作及队列指挥,树立了良好的警容、警姿和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进一步强化了服从意识、整体意识、纪律意识,有效促进了司法警察队伍的正规化建设。在接下来的实战化训练中,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处置突发事件和反恐防暴演练,切实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的执法水平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为法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高效、安全的警务保障。

  

  (郫法宣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