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高新:持续创新举措 推进环资审判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23 13:44:2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到成都高新区法院视察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对人大代表通过专项视察给予高新区法院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重点汇报了高新区法院近年来在妥善审理环资案件、创新环资审判工作机制、探索服务“双碳”大局法治路径、加强两区生态保护力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何良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展望,即继续加快申报设立绿色金融法庭;持续强化“以案说法”普法宣传;积极推动环境资源公益诉讼高质量发展;不断拓展环境资源多维度、多层次司法保护;不断推动环境资源案件类型化、要素式审判机制建设;持续加强环境资源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学习培训。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刘冰玉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