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大邑县检察干警抗“疫”日志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05 14:15:4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提到名字的干警,下午6点集合出发!”8月29日下午的一条命令,杨茜和其他干警同事一起出发,来到了大邑县青霞街道锦屏社区参与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5101004.jpg


  “转眼间,今天已经是杨茜参与防疫工作的第四天,这四天的披星戴月、筋疲力尽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在9月1号下午,一个年轻的小伙递给我们满满一袋汉堡,在吵闹的现场,依稀听见他在说:‘你们辛苦了,快吃点儿东西吧!来不及说谢谢,他就转身消失在人潮中。”杨茜高兴得对记者说。


  杨茜自豪告诉记者,在9月2日晚上9点半,我和干警同事在收尾工作结束后,准备自己测核酸,一位眼神疲惫的年轻人正在排着队,见我们来,主动把位置让给我们,说道:“辛苦了,你们先。”一声声“谢谢”“辛苦了”,扫除了我几天以来积累的疲惫,也让我意识到,除做好本职工作以外,为民服务也是一件充满快乐、骄傲的事。


微信图片_20220905101017.jpg


  杨茜晚上回到家,妈妈告诉她,今天六岁的儿子在排队做核酸时,骄傲地说:“我的爸爸妈妈也在给别人做核酸!”是啊,正是千千万万个冲在一线的基层服务人员和同心协力、自觉配合工作的群众,才能让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该院除维持日常工作运转人员外,有31名干警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交上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赵映霞 四川法治报记者 郝飞)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