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资阳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8 10:29:4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26日,资阳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联席会在资阳市检察院召开。

  

  会上介绍了涉案企业合规工作的开展背景和相关情况。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资阳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实施办法(试行)》等,并就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作经验交流。

  

  资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对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点站位,明确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需要。二是要以合力破解企业合规难题,力防“虚假整改”“纸面合规”。三是要坚守“两个底线”,确保企业合规改革依法开展,绝不能逾越法律和政策界限。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吴辰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