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南充嘉陵司法局:强化包联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8 11:07:3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强化.jpg

南充市嘉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青武君(右一)到包联单位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南充市嘉陵区司法局迅速成立机关党支部抗疫先锋队,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青武君为包联网格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明确2名班子成员“一对一”联系小区,11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该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包联工作。

  

  8月30日上午10时,青武君带队深入区司法局包联的南湖街道高板桥社区,与社区书记见面座谈,并逐一到包联的社区网格——希望城小区(一二期)、南湖中学、观湖国际小区等8个区域7个单位现场了解情况,以便协助社区进行服务、管理。

  

  所有包联干部服从统一调度安排,严守防控纪律,协助社区按要求进行管理,全力保障全民核酸检测,仔细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体温、口罩佩戴情况,建立排查、管控台账,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网格做好科学处置工作,为社区守好疫情防控基层“防线”,为小区群众把好疫情防控“大门”。

  

  唐子棹 赵月琪 文/图


编辑:吴辰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