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蓬安交警:深入重点企业 全力筑牢秋季交通安全防线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8 18:17:2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百日行动”安全维护交通秩序,充分发挥重点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近日,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秋季交通安全检查,确保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56c3e9ec6d53ec3b95d085689e28a59.jpg

  

  检查中,民警对重点运输企业车辆及驾驶人基础台账、安全警示教育、安全责任落实、GPS动态监控、车辆安全技术状况、驾驶人信息、车辆违法及审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对检查出的交通安全隐患,能整改的要求现场进行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79841fb0652a15cfd833d41561cd5d9.jpg

  

  同时,民警督促提醒客货运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动态监控系统24小时专人值守,强化安全教育,坚决从源头杜绝交通事故发生,为车辆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蓬交宣)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