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叙永:党风廉政建设须练好“三种功”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30 11:40:3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推动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要求,近日,叙永县检察院组织开展第二期“赤水丹心”素能提升大讲堂,叙永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雷,以“党风廉政建设须练好‘三种功’”为题,为叙永县检察院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陈雷从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方面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课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此次授课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以党风廉政专题授课为契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的检察形象。

  

  田甜

编辑:吴辰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