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旺苍公安国华所多措并举维护国庆假期安全稳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30 14:34:1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国庆不打烊,在岗护平安。“十一”将至,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旺苍公安国华所超前部署、多点发力护航国庆!


0cb70d850e19e734bf11f5b6e616409a.jpg

  

  持续开展集中夜查,整治重点场所。采用“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对可能存在的消防、民爆、治安等隐患进行全方位摸排,明确隐患清单,做到彻查彻改,充分发挥“平安守护人”作用。


73a3910359da73cbe556a95925b024b9.jpg

  

  食品药品安全检查,护航辖区群众“食药”健康。为保障辖区食品药品安全,旺苍公安国华所持续加强对食品药品的检查力度,重点针对超市、副食店、药店等进行专项检查,确保辖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全力护航辖区群众“食药”健康。


8257a3e5f8e09b7e2b3a588b3c0496cd.jpg

  

  强化巡逻防控,提升群众安全感。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管控能力,旺苍公安国华所针对辖区治安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巡逻防控力度,有效挤压犯罪空间,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c28bb494406d098d49d3fc7d95ed1a96.jpg

  

  开展反恐防爆演练,提升应变能力。为提升反恐防爆的处置能力,积极开展演练。护航国庆安保演练中,一名旅客在过治安检查点时被检查出刀具,情急之下,突然持刀砍向路边游客,游客随机逃离,暴徒紧随其后进行追砍。值勤民警和安保人员立即出动,手持盾牌、防暴叉等与“暴徒”展开搏斗,最后 “暴徒”被民警迅速控制起来,突发暴力事件被成功处置,受到过往旅客群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举国欢庆,一路“警”相随。国庆节将至,旺苍公安国华所将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将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守护一方平安,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张均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