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蒲江:持续推进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0-17 17:35:5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0月17日,记者从蒲江县委政法委获悉,该县召开执法司法领域“可视”“有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以来,积极听取县级政法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专项治理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学习教育要“深”。要强化政法干警的政治理论、宗旨意识、纪律规矩教育,做到知信行合一,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二是问题查纠要“准”。要健全民意收集机制,拓宽意见建设征求渠道,围绕治理重点组织干警深入开展自查摸底,真正把问题摸清找准。

  

  三是整改提高要“实”。要聚焦问题靶向整治,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严查政法干警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问题,从严惩治执法司法腐败问题,深挖病因强化源头治理。

  

  四是监督问效要“严”。要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加强对干警八小时以外的管理监督,做实做细跟进监督,对违规违纪违法和失职失责等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陈博


编辑:吴辰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