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炉霍县法院:实战大练兵 以练促平安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0-19 14:35:2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炉霍县法院组织开展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增强炉霍县法院干警安全保障意识,提升全院干警的应急处突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检验近日开展的应急处突实战练习成果。

  

  在演练中,接到处突任务后,干警分工明确、有序开展突发事件的处置。演练全程连贯流畅,各个环节配合默契,参训人员快速反应、依法处置、协同应对,圆满地完成了演练任务。

  

  甘孜中院专委宋兴全和炉霍县法院党组成员现场观摩了训练成果汇报演练。炉霍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桑陈提出,要强化安全意识,始终坚持“防范于未然”的理念,全力抓好人民法院应急处突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司法警察队伍要更加注重严格警务标准、规范警务行为,协助做好人民法院安保工作;要强化实战意识,全体人员要将理论和实战能力培训常态化,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练为战、战必胜”,确保法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炉霍法 丹孜泽绒


编辑:吴辰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