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市游仙区法院:“警营开放日”展示司法警察风采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06 18:09:3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隆重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面展示司法警察新作风、新面貌、新形象,绵阳市游仙法院于1月6日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日系列活动,邀请退休司法警察、干警及干警子女走进警营,“零距离”观摩、感受司法警察的日常工作,“沉浸式”体验警营生活。


3.png


  活动中,参观人员现场观摩了司法警察队列和擒敌拳演练。法警们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参观人员阵阵热烈掌声。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人员亲身体验了警棍、盾牌、手铐等警用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参观了“六专四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法警提押被告人出庭受审过程。

  

  活动最后,解说员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司法警察大队的“警营文化”,用生动而又通俗的语言对司法警察的职责、刑事审判的流程进行讲解,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法治宣传。


4.png


  游仙区法院通过开展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使退休干警重温了在法院奋斗的历程,使干警子女对父母的光荣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将激励全体法警坚定信念、忠诚担当、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岳婷 张黎 张倏越 赵银熙 文/图)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