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经开区法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1 11:39:3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充分展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绵阳经开区法院组织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1月9日,绵阳经开区法院司法警察与绵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松垭派出所干警,前往“德政纪念馆”“廉洁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了以“警心向党筑忠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德政纪念馆”,干警们了解了谭德政同志的革命事迹,学习他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在廉洁文化广场,干警们通过参观廉洁文化长廊、召开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1月10日,绵阳经开区法院召开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邀请各部门干警代表及新入职干警亲属见证。会上,全体司法警察身着警服,精神饱满,合唱司法警察之歌,重温入警誓词。为了让亲属能够全面了解新入职干警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开展了亲属视频连线活动。随后,新入职干警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感悟,纷纷表示将以全新姿态和昂扬斗志为司法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岩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充分肯定了法警在机关保卫、庭审保障、护航社会和谐稳定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对干警家属积极支持和理解法院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曾芹 范雨佳 赵银熙)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