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慰问暖警心 攀枝花市西区区委书记胡昱冰看望慰问民辅警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1 13:02:4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7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1月10日,攀枝花市西区区委书记胡昱冰前往市公安局西区分局,看望慰问全体民辅警,为单位及民辅警代表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中国人民警察节”与新春佳节的祝福和诚挚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11113353.jpg


  胡昱冰在慰问中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和关心关爱。近年来,市公安局西区分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用忠诚担使命、用行动护民安、用实干筑梦想,在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安宁等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打赢了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一场又一场硬仗,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公安印记,书写了一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111113359.jpg


  当前,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也正值省两会召开之际,肩上任务繁重,全区广大人民警察要牢记人民警察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工作中勇于担当、勇于拼搏、勇于战斗,为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一区一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波参加慰问仪式,副区长、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局长周涛主持慰问仪式。

  

  曾超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