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宜宾翠屏法院李庄法庭:送法进企业 服务解难题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8 11:05:3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法院李庄法庭法官走进辖区企业,开展春节前“送法律、优服务、解难题”活动。


80182f0e4f510ab079d83d414d377d8.jpg


  干警通过走访、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的提供“订单式”法律服务,解读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提醒企业树立法治观念,强化证据意识,加强节点管理,防范法律风险。


d90d911f47e2e93c3dec8bc1fb74b6a.jpg


  “针对辖区100余家企业的现状,我们提前收集法律需求,妥善审理涉企纠纷案件,结合案例综合分析,提出可行性司法建议,依法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稳妥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李庄法庭负责人邱晶表示。

  

  彭屏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