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遂宁经开公安开展“135”快反演练 筑牢春运安全屏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8 16:42:1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全力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按照省厅全警实战大练兵有关要求和上级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1月17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联合市局情指中心、治安支队、交警支队、特警支队、火车站派出所在遂宁市火车站广场举行2023年春运安保“135”联合快反实战演练。


5.jpg


4.jpg


  本次实战演练采取模拟警情处置演练的方式开展,主要从指挥调度、应急处置、社会力量联动等方面检验火车站周边“135”快反应急处置能力和多部门协同联动。模拟在火车站广场两名持刀男子正在对群众进行伤害,现场有群众受伤的警情。演练过程中,市局情指中心、交警支队、特警支队、火车站派出所、经开分局巡特警大队、北固派出所等单位接到指令后,迅速规范开展指挥调度、应急处置工作,高效完成此次演练工作,相关单位组织周密、配合默契、指挥得当、反应灵敏、动作迅捷。

  

  此次演练,达到了以“练”促战,以实战检验工作成效的目的,检验了“135”联合快反应急处置流程和快反响应能力,切实提升公安机关快速、精准、高效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的能力。为确保2023年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决战决胜奠定了基础。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罗孝伟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