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资阳政法委书记到乐至走访慰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9 09:53:2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5日,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一行到乐至县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困难群众和返乡创业代表。

  

  杜德清代表市委亲切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马魁俊家属等一线政法干警和回澜镇土桥社区、祠善村部分困难群众。在慰问对象家中,杜德清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人员和工作、生活情况,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心关爱政策,并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和祝福。

  

  在返乡创业代表陈金华的蚕桑园边,杜德清了解了陈金华的创业经历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并叮嘱乐至县回澜镇党委政府要积极发挥返乡创业人员的纽带作用,带动更多的在外务工人员回乡投资兴业,深度参与家乡新一轮发展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乐政宣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