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广安中院召开总结表扬大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9 09:53:5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7日,广安中院召开 2022年度总结表扬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度本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广安中院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标准管理为重点,常态化运行“六个实质化”工作体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打赢“四场硬仗”,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提质升位。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院要坚决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现代化。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突出“进”的指标,实化“进”的举措,保持“进”的状态,进一步推进法院工作“实质化运行、优质化提升”,努力打造适应新发展格局的先进法院。

  

  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安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年军主持会议。

  

  (唐欢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